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赴余家头联系社区对接调研下沉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5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作者:王维维浏览次数:

8月5日下午,按照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统一部署,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小军同志带队到对口联系社区杨园街余家头社区开展下沉党员工作调研。

秦小军一行首先到社区服务站与余家头社区干部进行座谈,听取了余家头社区书记李薛恒同志对社区总体情况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介绍,以及下半年社区重点工作安排。双方共同研究了下阶段党员干部常态化下沉社区工作,就试点小区设施改造、下沉党员定员定岗、困难户一对一帮扶等工作达成了一致意见。

随后,秦小军一行到试点小区安顺花园进行了实地调研,现场查看了旧车棚改造的老年活动中心,与小区业委会和居民代表进行了亲切座谈,听取了小区目前存在的困难和群众需求,为老年活动中心扩建改造出谋划策。

秦小军指出,在疫情防控期间省地震局与对口支援余家头社区并肩抗疫,团结协作,取得了胜利成果,结成了友谊,为当前开展党员干部常态化下沉社区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秦小军表示,省地震局将按照省委、省直机关工委要求,积极配合社区开展工作,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深度参与社区治理,为社区办实事,帮助社区和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为社区健康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