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推进“三个覆盖”,湖北省地震局赴杨园街余家头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31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作者:王维维浏览次数:

8月29日,为配合杨园街余家头社区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复查迎检工作,美化社区环境,省地震局副局长秦小军同志带领下沉党员工作队来到杨园街余家头社区,参与周末大扫除清理家园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作为社区的省级下沉单位,省地震局下沉党员干部十余人与社区干部进行座谈,共同研讨了“三个全覆盖”推进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工作部署。

会后,在秦小军同志带领下,全体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立即挽起袖子在安胜花园清理杂树杂草及暴露垃圾,大家汗流浃背,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清理了两车垃圾,解决了积累多年的卫生死角,小区面貌大大改善。

文明创建在我心,志愿服务入人心,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用行动践行了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在劳动中落实了责任与担当,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了一份力量。

6263a1fe398243bfa8028fe48a968d6b

fe20c1c65a5246aca4929fb609bfd18b

initpintu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