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赴徐家棚街长轮社区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4信息来源:公共服务中心作者:杜峰浏览次数:

继8月18日清洁家园活动后,9月4日,为持续改善社区居住环境,助力武汉文明城市的创建,省地震局下沉徐家棚街长轮社区党员工作队10人再次来到长轮社区,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攻克卫生死角,整治社区环境短板。

经过上一次的清理,社区居住环境已经得到了极大的改善,本次清洁活动重点对社区内的杂草及卫生死角进行清理。队员们充分发扬地震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顶着烈日深入社区小巷中搬运破旧的单车、俯身清理路边的杂草、架梯爬上屋顶清理堆积多年的杂物……经过一上午的努力,社区环境更加干净、整洁,居民出行更加通畅便利。

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社区环境、得到了居民的赞扬,也为武汉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检查贡献了力量。下一步,省地震局党员工作队将持续发力,与长轮社区互助共进,切实为居民办实事、解问题,使党员干部更好地融入到社区的共建、共治、共享中。

24fe7636f6885817424039befb72422

幻灯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