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举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9-22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作者:李瑞航浏览次数:

9月17日,湖北省地震局举办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会,邀请省社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省委宣讲团成员袁北星研究员做专题宣讲,宣讲会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秦小军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在汉各局属单位党支部书记现场参会,各局属单位、中震集团和各台站党员通过视频连线参会。

宣讲会上,袁北星研究员分别从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形成的历史背景和实践基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大党大国领袖的使命担当和不断把新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等五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了深入讲解。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宣讲会有理论高度、有思想深度,深受启发,对学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很有帮助。.

1

秦小军会后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迅速在全局范围内掀起学习热潮。各党支部要做好集中学习研讨,党员干部要认真开展自学,把自学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震减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有力推动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