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组织下沉党员到茶港社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时间:2020-09-23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作者:李瑞航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创造良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卫生环境,9月18日上午,湖北省地震局组织40余名下沉党员参加茶港社区爱国卫生运动,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开展环境清洁。

IMG_20200918_090526_BURST001_COVER

本次活动在振兴苑集资楼和小洪山东区两个区域开展,主要针对暴露垃圾、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参加活动的同志分工协作,不漏掉一片树叶,不留下一个卫生死角,全面彻底将垃圾清理干净。负责小洪山东区的同志们,还对楼道内常年堆积的垃圾进行了清理。

IMG_20200918_093610

IMG_20200918_091932

此次活动,省地震局下沉党员和茶港社区工作人员一起,用辛勤的汗水为居民打造一片干净、整洁、安全的生活空间,得到了居民的认可与好评。今后,省地震局将继续扎实开展党员下沉社区工作,加大力度支持社区建设,努力在深度参与社区治理、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常态化上走前头、做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