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明确任务 细化措施 全力以赴推进巡视整改扎实开展
发布时间:2020-10-09信息来源:规财处作者:曹李越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9月30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小军同志组织分管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召开巡视整改督办会议,研究下一阶段重点措施和任务,听取分管领域整改进展情况汇报,规划财务处、公共服务处(法规处)、机关党委、应急服务中心、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秦小军同志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第八巡视组和中国地震局党组关于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要求,强化政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巡视整改的政治责任。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明确目标要求和工作时限,细化实化整改措施,出实招、见实效,持续加大推进力度,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切实做到情况明、责任清、作风正、工作实,以强烈的政治担当,确保巡视整改取得真正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