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主题党日暨青年读书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3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作者:李瑞航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按照应急管理部党委、中国地震局党组关于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的部署及《湖北省地震局关于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的工作方案》要求,湖北省地震局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主题党日暨青年读书交流活动。局领导和机关全体、局属事业企业单位班子成员和事业单位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后,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举起右拳就训词“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进行宣誓。随后,三名青年同志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进行交流发言,畅谈学习心得、感悟党的恩情、共话使命责任。

QQ图片20201013110104_副本

本次活动为持续推动我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为引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自觉把“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作为统领防震减灾事业发展和队伍建设的魂和纲,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