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召开党组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暨巡视整改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0-14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作者:王维维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下午,湖北省地震局召开党组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暨巡视整改推进会。党组书记、局长晁洪太同志通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要情况,并对进一步落实巡视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晁洪太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巡视整改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巡视整改工作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第八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聚焦“四个落实”,对照“六个差距”,认真查找在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中央巡视发现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思想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查找问题深刻到位,自我剖析触及灵魂,相互批评一针见血,整改方向明确具体,达到了预期目的,是一次成功的、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晁洪太强调,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建立长效机制,强化政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防震减灾事业各项决策部署,抓准职责定位,聚焦主责主业,着力提升防震减灾基础能力、提高防震减灾公共服务供给质量、营造创新引领发展的制度环境、健全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机制,有效服务湖北防震减灾事业大局。

0AEB506352DE7F6D70CB38D43500ED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