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共产党湖北省地震局直属机关召开第八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03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作者:李瑞航浏览次数:

11月2日,中国共产党湖北省地震局直属机关召开第八次代表大会,党组书记、局长晁洪太,党组成员、副局长秦小军、熊宗龙参加会议,会议由局直属机关第七届党委书记秦小军同志主持。会议应到代表100人,实到94人,参会代表符合规定人数要求。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首先宣布了代表资格审查情况,并依次审议通过了中共湖北省地震局第七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第七届机关纪委工作报告和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出中共湖北省地震局直属机关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会议认为,四年来,局直属机关第七届党委会在中国地震局党组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局党组的党建工作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上级党组织的各项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务实、从严、创新、开放抓党建,大力提高直属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为做好全局防震减灾各项工作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为促进单位的改革、发展、稳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会议指出,四年来,局直属机关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认真贯彻落实驻部纪检监察组、中国地震局党组和省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及要求,强化政治担当,围绕湖北防震减灾中心工作,深入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结合本单位实际扎实推进工作,为湖北防震减灾事业发展提供了政治保障。

经投票选举,熊宗龙等9名同志当选为中共湖北省地震局直属机关第八届委员会委员,熊伟等5名同志当选为中共湖北省地震局直属机关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熊宗龙同志代表新一届机关党委在会上发言。熊宗龙表示,新一届机关党委将把组织对我们的信任和同志们对我们的鼓励转化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精神动力,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加强我局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全面推进我省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

晁洪太同志代表局党组做重要讲话。晁洪太表示,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刚刚胜利召开之际,我局隆重召开中国共产党湖北省地震局机关第八次代表大会,这是我局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举措,是加强我局政治建设的一件大事。

晁洪太强调,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要把握新形势,切实增强抓好新时代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落实新要求,切实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服务大局,促进防震减灾事业改革发展。

晁洪太指出,希望新一届两委委员牢记使命、认真履职,不辜负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信任与期待!希望大家以这次大会为新起点,团结奋进,扎实工作,以改革创新精神奋力开创我省防震减灾工作新局面,为推进党的建设和防震减灾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