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荣获2018-2019年度省直机关党建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0-11-03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作者:李瑞航浏览次数:

近日,我局获得省委发文《中共湖北省委关于2018-2019年度省直机关党建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表彰,荣获2018-2019年度省直机关党建先进单位称号。2018—2019年度,我局在湖北省委和中国地震局党组的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省直机关工委的党建工作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从严落实党建责任、严格执行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开展 “党建工作先进单位” 创建活动,切实增强了服务中心能力、加强了组织队伍建设。

多年来,我局按照“融入发展抓党建、打响品牌抓党建、统筹全局抓党建、创先争优抓党建”的总体思路,推进党建工作全局化、规范化,一直坚持开展“党建工作先进单位”争创活动。严格按照政治建设好、思想建设好、组织建设好、纪律作风好、反腐倡廉好、制度执行好、责任落实好的标准对标对表,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局党建走前头、作表率,营造比学赶超、干事创业氛围,多次荣获湖北省直机关党建先进单位称号。

今年再次获得省委表彰,既是对我局党建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局继续抓好党建工作的激励。我们将继续在湖北省委和中国地震局党组的领导下,在省直机关工委的指导下,正确认识自身使命与责任,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方式方法,深入推进党的建设,为推动我局党的建设迈上新台阶,为推动湖北省防震减灾事业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