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召开领导班子调整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20信息来源:人教处作者:李庭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下午,湖北省地震局召开领导班子调整宣布大会。中国地震局人事教育司副司长徐勇同志出席会议并宣读了中国地震局党组文件,王满达同志任湖北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詹良斌同志任湖北省地震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

徐勇同志介绍了两位新任职干部的基本情况并指出,此次湖北局班子调整是从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大局出发,着眼湖北省防震减灾事业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需要,经中国地震局党组和应急管理部驻部纪检监察组统筹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驻部纪检监察组和中国局党组对湖北局领导班子建设和防震减灾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与关注。他希望两位同志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角色转换,深化对地震业务体系的全面了解,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徐勇同志受中国地震局党组委托,对湖北局领导班子和事业发展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构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为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提供有力政治保证;二是巩固巡视整改成果,进一步深化整改工作;三是要扎实推进机构改革,增强事业发展活力;四是要着力加强干部队伍、人才队伍建设,为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议由湖北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晁洪太同志主持。会上,王满达、詹良斌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湖北局在汉全体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湖北地震台、咸宁产业园、台站职工通过视频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