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2020年度省属地震台台长会在武汉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20信息来源:湖北地震台作者:吕品姬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8日,湖北省地震局2020年度省属地震台站台长会议在武汉召开。湖北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晁洪太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省属地震台长和湖北地震台各业务部门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各位台长和湖北地震台各科室负责人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展望,讨论了台网运维、预警项目推进、地震监测预报预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法。

晁洪太局长充分肯定了我省各地震台站在疫情影响下,为确保地震监测预报预警工作正常开展、预警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所做的工作,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我省当前震情形势,做好震情跟踪工作;二要充分利用中国地震局地震监测中心站改革的机遇,搞好地震中心站改革,培养中心站管理人员,加强党建工作,强化政务管理,狠抓财务管理,加强与地方之间的联系;三要认真编制好“十四五”站网规划和预警项目二期方案。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