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整体绩效评价试点结题报告会在汉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25信息来源:发展与财务处作者:彭媛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上午,湖北省财政厅召开省直机关部门整体绩效评价试点工作结题报告会,省财政厅绩效处、省地震局规财处、第三方机构专家组参会。

会上,试点工作组对湖北省地震局2019年整体绩效评价结果进行了报告。本次试点工作历时5个月,工作组以单位职责、行业发展规划、预算资金管理为主线,统筹考虑资产和业务活动,从运行成本、管理效率、履职效能、社会效应、可持续发展能力和服务对象满意度等6个维度,建立评价指标体系,包括6项一级指标、16项二级指标、47项三级指标、53项四级指标,衡量我局整体及核心业务实施绩效。

作为湖北省首个整体绩效评价试点单位,我局顺利完成了本次阶段性试点任务,为研究部门整体绩效评价共性指标体系框架,制订湖北省部门整体绩效评价管理办法提供了实践经验。

我局将总结本次试点工作经验,进一步提升各项工作业务和预算绩效管理水平,深入落实全面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微信图片_20201125085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