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组织召开局属各企业年终总结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07信息来源:规划财务处作者:孙 伟浏览次数:

12月1日,湖北省地震局组织下属中震科技集团召开2020年度总结工作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秦小军出席会议,规划财务处主要负责人、中震集团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及集团董事会、监事会成员参加会议。

中震科技集团及下属地震工程研究院、地震科学仪器研究院、地震计量检定与测量工程研究院、科衡地震仪器有限公司分别报告了本企业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努力实现全年经营目标的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和面临的困难,并提出了下一步发展规划。

秦小军副局长对各企业在今年逆势环境下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对企业下一步发展提出要求:一要克服新冠疫情影响,积极谋划未来发展,注重修炼内功,攻坚克难,不断取得新的进展;二要切实抓住战略机遇期,抓住各项政策红利,利用好企业发展的机遇期,进取有为,提升我局企业发展水平;三要做好产研对接,服务好科技成果转化,充分利用我局科研成果,不断深化理论成果转化,服务好地震事业发展;四要抓好企业党建,将从严治党工作放在首位,坚持党管企业,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促进企业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

IMG_20201201_09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