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中英两刊获奖喜讯
发布时间:2020-12-30信息来源:信息中心作者:李庚浏览次数:

近日,湖北省地震局主办的《大地测量与地球动力学》和《Geodesy and Geodynamics》分别获评“湖北省最具影响力的学术期刊”和“2020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

“湖北省最具影响力的学术期刊”是经湖北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局批准并委托湖北省期刊协会针对全省410多种期刊开展综合质量评比后颁发的奖励。该评比每两年开展一次,评比结果分十大名刊(10种,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各5种)、最具影响力的学术期刊(20种,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各10种)、优秀期刊(100种,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各50种)三个等级。这是《大地测量与地球动力学》创刊以来首次获此殊荣。

“2020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由《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引证年报》发布。《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引证年报》是中国学术文献国际评价研究中心和清华大学图书馆研制,通过中国知网出版,已连续发布9年,其提供的统计数据科学准确、客观公正地评价我国本土学术期刊的国际影响力水平。2020年年报依据期刊国际影响力指数(CI),对我国学术期刊进行国际影响力指数分析完成,CI值位于TOP5%的期刊为“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CI值处于TOP5%~TOP10%间的期刊为“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这是《Geodesy and Geodynamics》连续4年获此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