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女工委组织开展“爱心妈妈”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3信息来源:检测院作者:马娟娟浏览次数:

为响应省妇女联合会和省直机关妇女工作委员会的号召,让新疆博州的孩子切实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湖北省地震局女工委组织开展“爱心妈妈”织毛衣送温暖公益活动,为孤残贫困儿童编织一件充满爱心的毛衣,传递一份温馨的爱。

活动开展以来,我局27位女职工积极参与其中,大家用双手编织出一件件饱含爱意的小小毛衣,在爱心卡片上写下自己深深的祝福,形成了一道温暖的风景线,为新疆儿童送去冬日的温暖,用我们的爱心温暖孩子幼小的心灵。

自2006年“恒爱行动,爱心妈妈”活动全面开展以来,我局女职工每年积极参与,展示了地震人的大爱与无私,也为社会尽一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