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詹良斌到宜昌调研防震减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2信息来源:震害防御处作者:关友义浏览次数:

1月21日,湖北省地震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詹良斌一行到宜昌地震监测中心站、宜昌市防震减灾中心看望慰问广大干部职工,调研指导防震减灾工作。

詹良斌同志出席了宜昌地震监测中心站揭牌仪式,强调中心站要充分认识这次机构调整的重大意义,主动适应机构调整后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情况,加强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深度融入宜昌、三峡库区及周边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随后,参加指导中心站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并对支部党建工作进行督查。与宜昌市防震减灾中心干部职工座谈交流,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征求对湖北省地震局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意见和建议。对宜昌市防震减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深入学习2021年全国、全省地震局长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编制,充分发挥“大应急”体制优势,统筹做好2021年防震减灾各项工作,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