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武汉地震监测中心站正式挂牌
发布时间:2021-01-22信息来源:武汉地震监测中心站作者:吕琳浏览次数:

2021年1月20日,湖北省地震局武汉地震监测中心站正式挂牌。湖北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晁洪太同志,党组成员、副局长熊宗龙同志,局人事教育处(离退休干部办公室)、监测预报与科技处(应急服务处)与湖北地震台等部门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

晁洪太一行与武汉地震监测中心站全体职工开展座谈,征求局党组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实地了解一线职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状况,并对中心站全体职工表示慰问。座谈会上,武汉地震监测中心站全体职工踊跃发言,就中心站未来发展、团队建设、工作环境、生活保障、日常管理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会议气氛热烈。晁洪太一行认真听取各位职工发言,对大家所提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汇总,逐项分析原因,并给予细致解答。

晁洪太同志强调,作为一线地震监测工作人员,应紧跟时代改革脚步,抓住改革机遇,夯实自身业务素养,不畏艰难、勇往直前,为防震减灾事业贡献力量。新形势下的中心站发展要有大局观,应加强能力建设、找准定位,主动适应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