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规划财务处深入推进党建和业务“两手抓”
发布时间:2021-01-19信息来源:规划财务处作者:卢翊鸥浏览次数:

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湖北省地震局规划财务处深入推进党建和业务“两手抓”,深入基层、直面问题,工作取得实效。

一、坚持抓学习不放松。规划财务处持续推进创建“学习型”红旗党支部,精心制定支部和党员学习计划,严格抓落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强化党性教育,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二、认真开展政治体检。规划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觉打扫思想政治灰尘;支部书记、支委与普通党员谈话交心常态化制度化。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支部党员认真查找自身在政治、思想、组织、作风、能力、廉洁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

三、坚持群众路线开展工作。规划财务处深入全局各单位各部门座谈,充分听取大家对规划财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和需求。座谈坚持问题导向,对调研发现的问题能解决的马上解决,一时解决不了的限时研究解决,确保年度工作有的放矢,服务好事业发展。

四、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本次系列调研座谈气氛热烈,交流踊跃,广泛收集了全局各单位各部门关于招投标采购、经费审批、财务报销、项目管理和研究所改革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规财处切实把工作短板弱项找准查实,分析问题症结,提出措施。

规划财务处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防震减灾业务发展、改革发展稳定等各方面工作,积极推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落地见效,力求在新的一年里,抢抓机遇、主动担当、提升服务,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10114132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