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2-04信息来源:纪检室作者:王维维浏览次数:

2021年2月1日,湖北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晁洪太同志主持召开月例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各级党组织要履行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要扛牢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落实好“一岗双责”。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谋划好2021年度全局工作。

CC35490290B84FEF25BBCBECE0394A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