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为民服务显真情 助力基层有担当——徐家棚街向我局赠送锦旗并就党员下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1-02-04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作者:李瑞航浏览次数:

2月3日,武昌区徐家棚街道办事处书记徐晓明、副书记周涛,长轮社区书记胡芳婷及社区工作人员一行5人到我局就党员下沉社区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并赠送锦旗。湖北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晁洪太,党组成员、副局长熊宗龙,局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和长轮社区下沉工作队负责同志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徐晓明首先向我局表示了感谢。他表示,省地震局高度重视党员下沉工作,晁洪太局长到长轮社区为社区党员和居民讲党课,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下沉工作队主动联系社区,参与了防疫防汛、社区清洁、人口普查、值班值守等各项工作,切实发挥了服务基层、提升社区治理能力的作用,也充分展示了省地震局党员干部政治站位高、工作作风扎实的良好形象。

AA.jpg

晁洪太表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湖北人民、武汉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取得了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稳定的重要成果。省地震局始终按照省委部署和省直机关工委工作要求,扎实组织党员干部投身疫情防控和下沉社区工作。在这两项工作中,我局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同时增长了见识,提升了能力。今后,省地震局将一如既往地按照要求服务好社区居民,深度参与基层治理,努力在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常态化上走前头、作表率。

BB.jpg

双方还就2021年继续开展好党员下沉工作,支持长轮社区治理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