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05信息来源:人事教育处作者:何玉琼浏览次数:

2020年2月5日上午,湖北省地震局召开了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湖北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晁洪太同志主持,全局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001-2021年2月5日,湖北省地震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全景,主席台从左至右依次为杨振宇副局长、晁洪太局长、秦小军副局长、占良斌副局长

晁洪太同志通报了2020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情况,为创建2021年度精神文明做动员讲话,回顾总结2020的工作,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2020年湖北省地震局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震减灾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自觉对接国家应急体制机制改革新举措,积极谋划事业改革发展,勇于担当作为,履行主体责任,实施创新驱动,聚焦主责主业,取得显著成效。他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再接再厉,发扬成绩,牢记初心、兢兢业业、埋头苦干、砥砺奋进,以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理论武装,着力提高政治站位,大力推进新时代湖北省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开启湖北省防震减灾事业发展的新征程。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小军同志宣读了2020年度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的表彰决定,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詹良斌同志宣读了2020年度最佳文明创建结果的表彰决定,晁洪太等局领导分别对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2021年2月5日,局党组为荣获“先进集体”称号的单位颁奖

2021年2月5日,局党组为荣获“先进工作者”称号的个人颁奖

012-2021年2月5日,局党组为荣获“最佳文明单位”称号的集体颁奖

2021年2月5日,局党组为荣获“最佳文明单位”称号的集体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