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赴湖北省气象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1-02-08信息来源:人事教育处作者:芦娅浏览次数:

2021年2月7日上午,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满达同志带队赴省气象局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武汉中心气象台、公众气象服务中心、气象信息与技术保障中心、湖北省预警信息发布中心等相关业务单位,并与省气象局彭军副局长等领导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两单位领导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基本情况和主要业务工作方向,并围绕绩效考核、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研究所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此次调研和学习有助于我局总结拓宽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双方领导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围绕国家防灾减灾战略需求,深化体制改革,共同推进我省防灾减灾事业发展。

省地震局人事教育处(离退休干部办公室)、规划财务处、监测预报与科技处(应急服务处)、武汉所等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