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情系困难群众,携手共抗疫情——余家头社区向我局赠送锦旗和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1-02-26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作者:李瑞航浏览次数:

2月24日上午,杨园街余家头社区向我局赠送了“情系困难群众,携手共抗疫情”的锦旗及感谢信,对我局在疫情防控和党员下沉社区工作中对社区的支持和帮助表示由衷感谢,对我局下沉队员的突出表现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许。局党组书记、局长晁洪太,党组成员、副局长熊宗龙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赠送仪式。

余家头社区书记指出:“自去年2月初以来,湖北省地震局第一时间主动联系社区,捐献防疫物资,解决了社区的燃眉之急,并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突击队员参与小区门岗值守、入户体温大排查、生活物资及药品采购等工作。省地震局的同志们舍小家,顾大家,不惧风雨,不畏严寒,克服重重困难,用实际行动履行了责任担当,践行了初心使命,给社区干部和居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进入疫情常态化防控阶段后,又安排下沉队员主动参与社区服务,在疫情防控、人口普查、困难帮扶等方面给予了社区巨大的支持和帮助,切切实实解决了许许多多的实际困难,我代表全体社区居民向你们表示感谢!”

晁洪太表示,感谢社区和社区居民对我们工作的认可和肯定,省地震局始终将疫情防控和党员下沉社区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努力在深度参与基层治理,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常态化上走前头、作表率。今后我们将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部署和省直机关工委工作要求,发挥我单位优势特色,结合社区实际,为社区服好务,为社区居民服好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