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赴重庆市地震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04信息来源:纪检室作者:熊伟浏览次数:

2021年3月2日,湖北省地震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詹良斌同志带队赴重庆市地震局调研,并与重庆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杜玮等领导班子成员和有关处室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领导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基本情况和主要业务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就防震减灾“十四五”规划编制发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市县地震机构设置、干部队伍建设以及人才培养和使用激励机制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充分交流。此次调研加深了兄弟单位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彼此吸取有益经验和做法。双方领导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进防灾减灾事业的发展。

湖北省地震局人事教育处(离退休干部办公室)、规划财务处、纪检室等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