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赴江苏省地震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26信息来源:监测预报与科技处作者:李大为浏览次数:

2021年3月23日,湖北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满达同志带队赴江苏省地震局进行工作调研,与江苏省地震局副局长刘红桂及监测预报与科技处、规划财务处等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期间,双方领导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基本情况和近期防震减灾工作进展,与会同志围绕科技合作、人才交流、创新团队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绩效考核等多个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就国家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江苏子项目建设有关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还赴南京基准地震台进行了实地考察。

湖北省地震局监测预报与科技处、武汉地球观测研究所、仪器院等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