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21年度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26信息来源:公共服务处作者:吴志高浏览次数:

3月26日,湖北省地震局召开2021年度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研究部署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业务体制机制改革。会议由湖北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晁洪太同志主持,湖北省地震局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审议通过了《湖北省地震局2021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要点》、《湖北省地震局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地震监测预报工作的实施方案》,对2021年深化改革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好我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确保我省防震减灾“十四五”规划开好头、起好步意义重大。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应急管理工作会议、全国地震局长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两个至上”,坚持“四个结合”,以“防大震、减大灾、抗大震、救大灾”防震减灾高质量服务为主题,以构建“监测预报、风险防治、公共服务”防震减灾体系为主线,持续深化各专项改革,不断完善防震减灾制度和治理体系,促进湖北省地震局防震减灾事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