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党组专题听取规划财务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21-03-29信息来源:规划财务处作者:余涛浏览次数:

3月22日上午,党组书记、局长晁洪太同志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会议专题听取了局规划财务处、财务与资产管理中心负责人关于坚持规划引领,落实重大项目;加强科学理财,统筹保障发展;强化规范运行,防控财务风险;持续正风肃纪,促进队伍建设等年度重点工作汇报。

会议充分肯定了规划财务处、财务与资产管理中心的年度重点工作计划,要求根据会议讨论意见,进一步补充完善,抓好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规划财务处要做好湖北省防震减灾“十四五”规划的编制与实施,凝练重点项目;加强战略研究和政策研究,更好的服务于党组决策。会议强调,要加强重大项目储备,继续抓好各类服务项目的执行,加强对重大项目执行实施全程跟踪。要按照全口径预算管理,多渠道争取,预算执行既体现“刚性”约束,也要注重过程“柔性”管理。要加强国有资产和国有资产收益的管理,做到规范管理、精细化管理,确保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政府采购要上下联动,形成合力,防控廉政风险。要加强财务监督,大力培养高层次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