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现场工作队开展第一季度现场拉练
发布时间:2021-03-29信息来源:监测科技应急处作者:吴永璟浏览次数:

3月24日至26日,湖北省地震局组织开展第一季度现场拉练,监测预报与科技处、震害防御处、湖北地震台、震灾风险防治中心、地震应急服务中心、武汉地球观测研究所、武汉地震监测中心站、襄阳地震监测中心站、麻城地震监测站和黄冈市应急管理局现场工作人员参加。

拉练模拟某地发生强有感地震后,湖北省地震局立即启动应急响应,省地震局和黄冈市应急管理局现场工作队迅速赶赴模拟震中,开展成立现场指挥部、搭建应急通信系统、架设流动监测台站、调查地震灾害现场和震后应急保障等处置工作。

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拉练进展顺利,各科目任务全部按要求完成,整个拉练活动达到了提高意识、锻炼队伍、完善流程的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