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深化驿站党群功能 激发社区党建活力
发布时间:2021-03-31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作者:洪莹莹浏览次数:

3月31日,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秦小军一行受邀到武昌区杨园街余家头社区,参加由我局资助新建的安胜花园小区党群服务驿站揭牌仪式。

安胜花园小区党群服务驿站是武昌区杨园街第一个小区党群服务驿站,按照“六有”标准规范建设,占地面积200平米,涵盖红色“治囊团”工作室、围炉茶话室、交响议事厅、红色聚场、聚弈厅五大分区,承载着主题月活动、便民服务、文明实践、政策宣传等功能,启动使用后必将会有力提高社区治理能力,方便社区党员学习交流,提升社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揭牌仪式上,武昌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钱勇、杨园街道党工委书记高燕君向省地震局支持辖区社区建设、深度参与基层治理表示了感谢。

秦小军表示,感谢余家头社区为我局提供了培养年轻干部的平台,让我局广大下沉党员尤其是年轻同志在下沉社区、服务基层的工作中丰富了阅历,得到了历练。今后我局将进一步深入贯彻省委有关要求,落实省直机关工委有关安排部署,结合社区实际,在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和服务群众上做出更多贡献,争取每年至少为社区办一件实事。

活动中,秦小军一行还参观了初心驿站并与余家头社区签署了共建协议。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