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应急管理厅、省地震局组织专家赴黄石市调研矿山安全科技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5信息来源:工程院作者: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2日-13日,根据省应急厅、省地震局工作安排,省地震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詹良斌同志带队赴黄石市大冶铁矿、大冶有色铜绿山铜铁矿开展安全科技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黄石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与矿山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矿山基本情况汇报,并深入武钢资源集团大冶铁矿-270m中段水平、-255m、-240m水平作业面、大冶有色铜绿山铜铁矿-785m中段、-845m中段现场调研。

调研期间,各方对矿山存在的主要安全风险及预防技术措施进行了深入探讨。詹良斌同志表示,省地震局各科研单位要深入贯彻“全灾种、大应急”理念,充分利用“一所三院”的科研能力,利用学科交叉优势,进一步加强科学研究和合作交流,为矿山企业及应急管理部门提供技术支撑保障。

微信图片_20210413232328

微信图片_2021041323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