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党组专题听取信息中心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21-04-19信息来源:信息中心作者:李俊姣浏览次数:

2021年4月9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晁洪太同志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听取信息中心年度重点工作汇报,部署年度重点工作。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和信息中心各部门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信息中心关于加强体制机制建设、规范档案管理、强化文献服务、提升中英两刊学术影响力等年度重点工作汇报;会议充分肯定了信息中心年度重点工作计划,要求根据会议讨论意见,进一步补充完善有关重点工作内容,并抓好贯彻落实。会议强调,信息中心的改革发展,要强化党务、政务、财务、业务管理体系建设,完善中心议事决策等各类管理制度,坚持党建引领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针对专题汇报中提到的两刊工作,晁洪太同志分别于4月15日、16日主持召开两次座谈会,从期刊发展目标、当前面临的问题及应对措施、两刊互动协作等与两刊编辑部编辑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就两刊编辑部如何充分发挥编委会作用、吸纳优质特色稿源、加强核心专家群体联系、协调两刊发展、提升期刊影响力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对规范期刊内部管理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等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宗龙同志出席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