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办组织退休党员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13 14:57信息来源:人教处作者:余钱接浏览次数:

4月12日下午,省地震局组织离退休党支部的十余名支委和退休党员代表,开展了“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座谈会。

三位退休党员代表韩晓光、殷义山、王佩莲同志以亲身经历、耳闻目睹,谈变化、话发展,分别讲述了单位、家庭和个人的成长进步。抚今忆昔,深情赞颂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大家纷纷表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时刻,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十分必要。作为退休共产党员,也要牢记使命初心,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发挥自身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地为湖北防震减灾事业的发展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