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地震局“地震英才国际培养项目”学术沙龙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26信息来源:人事教育处作者:范超男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3日,中国地震局“地震英才国际培养项目”学术沙龙活动在湖北省地震局圆满举行。中国地震局人事教育司人才教育处副处长刘双、湖北省地震局副局长王满达出席活动,湖北局、湖南局、江西局、安徽局、山东局、一测中心、武汉所等共8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全面介绍了“地震英才国际培养项目”的整体发展情况、项目效益、选派基本条件、重点支持方向及今后工作安排。山东局、一测中心和湖北局留学回国科研学者代表就留学期间科研内容及进展、研究成果、访学见闻感受等进行了专题汇报。参会人员与访学代表就研修方向选择、访学成果评估考核、访学人员后续发展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425110141

中国地震局人事教育司人才教育处副处长刘双总结发言,她强调,此次学术沙龙活动方便了各单位交流,活跃了地震系统学术气氛,有利于地震系统科研团队建设和科技实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