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与湖北省能源局座谈
发布时间:2021-04-26信息来源:监测预报与科技处作者:李大为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3日,湖北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晁洪太同志带队拜访湖北省能源局,与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鲁宇清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晁洪太同志对鲁宇清局长长期以来对湖北省地震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重点介绍了湖北省地震局页岩气资源勘查开发地震风险评估工作规划。晁洪太同志表示,湖北省地震局将在页岩气资源勘查开发相关工作中提供服务和支持,为湖北省能源结构调整、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鲁宇清局长对晁洪太局长一行表示欢迎,对省地震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页岩气资源勘查开发中的地震风险评估工作事关重大,双方应在参考外省份既有经验的基础上,在重点敏感区确定、重点工程分类、重点技术攻关等方面协调配合,使有关工作切实产生经济和社会效益。

双方一致同意,页岩气资源勘查开发中的地震风险评估工作应纳入省“十四五”能源规划、防震减灾规划中,双方要密切配合,对页岩气相关试开采工作进行规范管理。

省能源局、省地震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微信图片_20210426124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