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局党组听取中震集团及所属企业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22-01-09信息来源:办公室作者:关友义浏览次数:

1月5日上午,局党组召开会议听取中震集团及所属企业工作汇报。局党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中震集团及所属企业班子成员和办公室、人教处、纪检室、机关党委、规财处、财务资产中心、武汉所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中震集团本部、工程院、仪器院、检测院分别汇报了本公司2022年重点工作计划,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思路建议。与会局党组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对企业发展相关重点问题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会议强调,新年伊始,局党组就开会听取中震集团及所属企业工作汇报,充分体现了局党组对企业发展的重视。会议要求,要加强企业两级班子建设,进一步做好后备干部培养工作,提高企业管理水平,防范重大风险,加大研发投入,加强重要平台建设,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坚持“四个面向”,克服疫情、市场等不利影响,发挥“一所三院”“产学研检用”一体化优势,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和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