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局举行青海门源6.9级地震应急观测与科学考察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22-01-10信息来源:武汉所作者:丁炜浏览次数:

1月8日青海门源6.9级地震发生后,湖北省地震局按照中国地震局应急工作部署,迅速启动科技支撑,组织形变学科及时提交震后现场GNSS应急观测计划,并制定了详细的观测方案。

1月9日下午,我局在武汉举行青海门源6.9级地震应急观测与科学考察队出征仪式,派出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宗龙带队的8人地震应急观测与科学考察队,携带15台GNSS接收机及其他设备,赶赴震区开展工作。党组书记、局长晁洪太为考察队授旗并讲话,党组其他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武汉地球观测研究所科研人员参加了出征仪式。

晁洪太同志强调,地震应急观测与科学考察队要按照中国地震局现场应急工作要求开展应急观测;要充分发扬科学家精神,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利用以往历次地震科考积累的应急工作经验完成好本次科考工作;要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确保队员的人身安全和观测设备的运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