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召开《湖北省建设工程抗震设防“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检查管理办法》专家咨询会
发布时间:2022-01-12信息来源:震防处作者:任程浏览次数:

1月11日上午,湖北省地震局召开《湖北省建设工程抗震设防“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检查管理办法》专家咨询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省应急管理厅、省司法厅、省市场监管局、黄冈市应急管理局等相关部门专家应邀参会。湖北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振宇,震害防御处、监测科技应急处、公共服务处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省地震局对《湖北省建设工程抗震设防要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检查管理办法》制定背景、起草依据、起草过程和主要内容的介绍,一致认为该管理办法的制定十分必要且具有可行性,并结合各自专业领域,围绕管理办法的进一步完善和修改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增强了管理办法的科学性和完备性。

杨振宇同志作总结讲话,对与会专家莅临指导致以感谢,并表示《湖北省建设工程抗震设防要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检查管理办法》的制定补齐了湖北省建设工程抗震设防要求监管领域的短板,对进一步规范建设工程抗震设防监管检查工作程序,优化防震减灾行政执法检查行为,切实提升监管效能,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