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12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作者:曹晖浏览次数:

为高质量开好湖北省地震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1月11日,党组书记、局长晁洪太分层次主持召开了3个征求意见座谈会,分别听取机关副处级干部、事业单位技术人员和青年职工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满达,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詹良斌出席座谈会。机关和有关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积极踊跃发言,大家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紧密联系单位实际与工作实际,就基层党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地震科技创新发展、防震减灾事业发展和改善民生服务群众等多个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与会班子成员和各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针对有关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回应和互动交流。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晁洪太指出,大家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也提出一些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思路,体现了对局党组班子工作的信任和支持,也表达了对湖北防震减灾事业发展的信心和期待,为局党组开出一个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提供了充分准备。他表示,局党组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认真研究广大职工群众的意见建议,及时有针对性地制定措施、加以整改,努力为职工群众办好每件民生实事、解决好每个实际问题,努力推动湖北省地震局党组班子建设和防震减灾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