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积极推进2022年重大项目实施
发布时间:2022-01-20信息来源:规划财务处作者:曹李越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全国地震局长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地方防震减灾重大项目实施,努力开创湖北省防震减灾高质量发展新局面,1月17日,湖北省地震局党组召开重大项目专题调度会,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分析研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加快推进项目实施提出具体建议和要求。局规划财务处汇报了全省地方立项重大项目进展情况,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重大项目负责人列席。

会议对“湖北省地震观测和地震预警仪器测试基地”“恩施中心站地磁观测手段迁建”“九宫山国家重力基线场”“咸宁科技园三期工程”“湖北省地震灾害风险防治综合实验中心”等地方防震减灾重大项目的年度工作计划、实施进展等进行了详细调度,针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分析研究并提出解决方案,要求各责任部门稳妥有序又好又快地推进项目实施。

会议强调,推进重大项目实施要加强主动性和组织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推进落实重大项目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强化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细化职责任务,明确进度要求;三是凝心聚力抓好落实,确保项目实施关键环节按时保质完成;四是严肃纪律,确保通过实施重大项目,培养一批忠诚干净担当作为的干部队伍,建设廉洁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