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举行首次退休职工光荣退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2-01-20信息来源:人教处(离退办)作者:余钱接浏览次数:

1月19日上午,湖北省地震局举行首次退休职工光荣退休仪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满达,2021年度退休职工、局机关党委负责人、离退办工作人员和离退休支委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王满达同志为2021年度退休职工颁发光荣退休荣誉证书,代表局党组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祝福。“湖北局很多成绩的背后,都离不开退休职工在职期间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王满达同志感谢退休职工对湖北局改革发展以及防震减灾事业的无私付出,祝福大家退休后生活丰富精彩。

荣退仪式结束后,大家在现场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了地震系统老同志情况通报会。应急管理部党委委员、中国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闵宜仁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向与会人员简要传达了2022年全国地震局长会议精神,并强调相关部门要以感恩之心对待老干部,落实好各项政策,使退休职工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