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召开《湖北省重大建设工程抗震设防要求监督管理办法》专家咨询会
发布时间:2022-06-24信息来源:震防处作者:徐凯浏览次数:

6月24日,湖北省地震局召开《湖北省重大建设工程抗震设防要求监督管理办法》专家咨询会。湖北省应急管理厅、湖北省司法厅、武汉市应急管理局等相关单位专家应邀参会,中国地震灾害防御中心、甘肃省地震局等单位相关专家以视频形式参会。湖北省地震局震害防御处、公共服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震害防御处关于《湖北省重大建设工程抗震设防要求监督管理办法》制定背景、起草依据、起草过程和主要内容的汇报。与会专家结合各自工作领域,从不同角度,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修改建议。

会议指出,该办法的制定有利于加强我省重大建设工程抗震设防要求的监督管理工作,有利于提升重大建设工程抵御地震灾害能力,修改完善后应尽快颁布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