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刘红桂、王满达同志赴中震集团咸宁科技园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04信息来源:仪器院作者:关伟智浏览次数:

8月3日,湖北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红桂,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满达一行赴中震集团咸宁科技园调研。

调研期间,刘红桂、王满达同志听取了中震集团和仪器院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与干部职工围绕“多维聚力 共谋事业发展”主题开展座谈交流。刘红桂、王满达同志对中震集团和仪器院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企业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

刘红桂同志要求,一要抓党建促发展,统一思想认识,把握发展机遇,学习老一辈地震专家干事创业的情怀,积极投身到防震减灾事业中。二要抓产品质量,树品牌形象,以创新为发展动力,不断提升产品市场占有率。三要强化企业管理,以制度管人管事,加强制度的完善和监督落实。

会后,刘红桂同志一行参观了仪器院产品生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