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赴兴山调研防震减灾和乡村振兴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5信息来源:兴山县应急管理局作者:朱正林浏览次数:

9月1日,湖北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敏一行赴兴山县调研防震减灾工作,并开展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活动。

调研组一行在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座谈会,听取兴山县防震减灾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参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广泛征求基层意见和建议,刘敏同志对兴山县防震减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项要求,一是要加强农居项目管理;二是要做好地震监测站点管理维护;三是要加强抗震设防监管执法;四是要时刻做好应急准备。

随后,刘敏同志一行深入到省地震局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村兴山县高桥乡双堰村,开展帮扶调研活动并进行座谈,会上听取县、乡、村及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并对前期乡村振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保住脱贫攻坚成果;二是要落实乡村振兴配套政策;三是要拓展工作发展思路;四是要加强县、镇、村沟通协调,发挥工作队纽带作用;五是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严军,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开,高桥乡党委书记谢清和生,乡长李明锋等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