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局派出野外科学考察队赴四川泸定6.8级地震现场开展应急观测与科学考察
发布时间:2022-09-06信息来源:武汉所两办作者:谭威浏览次数:

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我局闻震而动,立即组织野外科学考察队赴地震现场开展工作。

9月6日上午,我局举行四川泸定6.8级地震应急观测与科学考察出征仪式,派出由党组成员、副局长熊宗龙带队的20人地震应急观测与科学考察队,携带12台GNSS接收机、4台CG-6重力仪、2套无人机设备、1套卫星通信等设备,赶赴震区开展工作。党组书记、局长刘红桂为科考队授旗并讲话,党组其他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武汉地球观测研究所科研人员参加出征仪式。

刘红桂同志强调,地震应急观测与科学考察队要秉承抗震救灾精神,延续科考辉煌,为全国大震应急科考做出应有贡献;在现场要服从中国地震局统一指挥、统一调度,及时产出数据与成果,主动做好数据资源共享工作。最后,他叮嘱科考队员在科学考察过程中要强化安全意识,确保人身安全,做好疫情防控,并预祝科考队员工作顺利、圆满完成科考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