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举办宪法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8 11:30信息来源:公共服务处(法规处)作者:丁超逸、安宁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12月7日,湖北省地震局组织新入职工作人员和新提拔干部进行集体宪法宣誓。党组成员、副局长熊宗龙出席仪式。

宣誓现场庄严肃穆,宣誓台上摆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下午15时,宪法宣誓仪式开始,全体人员现场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领誓人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员齐声跟诵。

宪法宣誓是激励和教育国家工作人员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依法履职尽责,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体现,是国家工作人员履行国家赋予职责的重要仪式。熊宗龙同志强调,全局职工要自觉维护宪法尊严,全面准确把握宪法精神实质,通过学习宣传宪法,树立法治思维。全局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宪法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依照宪法行使职权、履行职责、开展工作,全面落实“一抓二紧三提高”实践策略,奋力谱写湖北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