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Geodesy and Geodynamics》入选“2022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榜单
发布时间:2022-12-09 09:19信息来源:信息中心作者:王紫荆浏览次数:

近日,由湖北省地震局主办的《Geodesy and Geodynamics》(大地测量与地球动力学英文版)入选“2022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榜单,这是该刊连续6年获此殊荣。

自2012年起,中国知网和清华大学图书馆每年联合研制《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引证年报》,遴选产生“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及“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榜单。该榜单按期刊影响力指数(CI)进行排名,《Geodesy and Geodynamics》在该榜单上排名前10%,表明该刊具备了一定的国际影响力,是国内期刊的优秀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