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召开2022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3-01-10 11:03信息来源:人教处(离退办)作者:何玉琼浏览次数:

1月4日至6日,湖北省地震局召开2022年度机关处级领导干部,事业单位、中震集团及所属企业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测评会。会议由湖北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红桂主持。机关全体干部、下属各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参加考核述职的同志分别汇报告了本年度的工作成绩、工作体会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2023年度的工作计划。为深入推进事业单位绩效考核改革,根据事业单位年度、岗位年度和岗位聘期的目标绩效考核量化指标,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年度目标绩效考核共性指标和个性指标得分,进一步激活干事创业活力。

参会人员对述职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廉政测评,并推荐了先进集体及文明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