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刘红桂同志走访慰问一线值班人员
发布时间:2023-01-21 20:35信息来源:办公室作者:关友义浏览次数:

1月21日,在癸卯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党组书记、局长刘红桂走访慰问全局一线值班人员,代表局党组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刘红桂同志先后来到局政务值班室,湖北地震台测震、预报、前兆、信息值班岗位,应急服务中心安全保卫、应急车辆保障岗位,物业服务岗位走访慰问,并视频连线武汉、襄阳、宜昌、恩施中心站值班人员,检查节日安全生产工作,了解各岗位值班值守情况,与值班人员亲切交流,对他们节日期间坚守岗位表示慰问,祝福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他强调,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节日,经过三年疫情,大家都希望与家人团聚、欢度佳节。作为地震人,我们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和安全生产工作,为全省人民过一个欢乐喜庆、安定祥和的春节提供坚实的地震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