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30 15:30信息来源:人教处作者:何玉琼浏览次数:

1月30日上午,湖北省地震局召开了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党组书记、局长刘红桂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满达主持,局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全局职工参加会议,各地震监测中心站以视频形式参会。会议旨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斗志,回顾总结2022年全局防震减灾工作,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宣读了2022年度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2022年度最佳文明创建结果的表彰决定,局领导分别向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分别发言。

刘红桂同志向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开拓进取、勇毅笃行、再攀高峰。他指出,2022年湖北省地震局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和防震减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国地震局党组“四句话”业务发展思路和“五个坚持”自身建设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担当作为,实施“一抓二紧三提高”实践策略,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一年来,我局在党建引领、地震监测、科技创新、尊重人才、服务社会方面硕果累累、成绩斐然。我省地震监测预报预警基础不断夯实,地震应急响应服务高效有序,行政许可监管扎实推进,自然灾害防治两项重点工程深入实施,防震减灾公共服务成效明显,地震科技创新能力持续增强,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水平不断提升。

刘红桂同志要求,全局工作要“立足湖北、服务全国、放眼世界”,持续深化改革,优化完善机关事业单位考核体系,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创新创造活力,着力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加快推进地震灾害风险防治体系现代化,积极推进地震基本业务和保障体系现代化,有序推进地震科技创新和人才体系现代化,深入推进防震减灾社会治理体系现代化,努力开创“防震减灾+”服务新局面,勠力同心、守正创新,以中国特色防震减灾现代化助力保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助力保障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奋力谱写湖北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局党组为荣获“先进集体”称号的单位颁奖

局党组为荣获“先进工作者”称号的个人颁奖

局党组为荣获“最佳文明单位”称号的集体颁奖